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知識腦補站]不同車型改燈常見問題及解決方案!




對於車燈升級改裝過程中,由於車型眾多,經常會遇到的常見問題,
將在今日陸續公布,供大家分享。





一、安裝後燈能正常亮,只是儀表台故障報警燈亮

如:奧迪A4 1.8T、06款寶馬、速騰近光、邁騰、明銳、福克斯、沃爾沃近光、標緻206等。

原理:原車是50W-60W,氙氣燈是35W,一部分高檔歐美車都經電腦檢測,會檢測出「功率不匹配」,所以亮紅燈。或者是電流不迴路。或是啟動輻射干擾大。

解決方案:

1、用帶電阻的專用線組可以解決問題,與原車一樣,所以電腦檢測便正常了。

2、用迴路專用解碼器。

3、加裝抗干擾器。

二、安裝後會由於電磁干擾汽車電路出現燒電腦版

如:別克君越、別克陸尊、現代御翔高級版、酷派、大切諾基。

原理:原車配特殊電子電路版,很容易受干擾,會燒掉電路版或燈光閃爍或自動熄滅。

解決方案:

1、用專用配置電路結構的專用安定器可解決。

2、或加裝高級抗干擾器。

三、安裝後燈泡出現爆閃或經常出現熄滅或左右燈不同時亮等現象


如:06款寶馬X5、325I、520I、奔馳S350、S500、路虎、華晨寶馬3系等。

解決方案:

1、查看大燈線路工作電流是否正常。

2、加裝專用的爆閃及電流不足解碼器。

3、查看大燈線路是否有經過行車電腦,如有經過,需加專用解碼器方能恢復正常。

四、H4伸縮燈安裝後可能是近光燈或遠光燈有點散光

如:1、寶來車效果差,建議換總成或與廠家換寶來專用的伸縮燈。

2、現代途勝,須用最短底座的專用伸縮燈。

3、舊款GL8、三菱菱帥、帕傑羅、雨燕、藍鳥等車都存在散光,須用專用H4伸縮燈。

五、部分車型安裝了氙氣燈之後,在開收音機時打開燈會出現信號干擾,這是什麼問題?

原理:因為安定器裡面的頻率信號與汽車收音機的頻率信號不兼容而產生干抗。同時也有方向性的原因。

解決方案:可將安定器移位或調轉方向安裝便可,基本上可以解決問題,如果徹底解決信號問題則要將安定器屏蔽隔離即可。

此內容轉自岩崎車燈!
報導來源:https://read01.com/ezJBOJ.html



YAHOO拍賣-王董俱樂部
0981-842723

YAHOO拍賣-小天專業HID
0989-232837

小洋HID小舖

主要產品↓↓↓↓↓↓↓↓↓↓↓
LED/HID(汽機車用)前燈/汽車尾燈/汽車專用日行燈/工作燈/
行車記錄器/倒車攝影/水箱罩/晴雨窗/排檔頭/零售/批發/OEM/ODM

公司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150號12樓之3
公司電話:02-8226-5757
商品洽詢:0981-842723.0989-232837
e-mail:cs@tstlight.com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