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產品介紹]安裝晴雨窗的優點與缺點



買車時總會出現一大堆的選配項目供消費者選擇,其中晴雨窗更是受到國人青睞,業務也會提供此選項讓車主選購,許多熱銷國產車款都能看到晴雨窗這項配備,但到底晴雨窗有甚麼功能,又有哪些優點與缺點呢?

 
晴雨窗優點:
1. 下雨天時,若要開窗通風或是抽菸,能夠避免雨水大量潑入車內。
2. 在低溫天氣時,可開啟一點車窗,減低車內玻璃結霧,也能避免過多冷空氣進入車內。
3. 部分車主認為,有美觀的效果,但這部分則是因人而異。
晴雨窗缺點:
1. 高速行駛下,會有明顯風切聲。
2. 因為增加風阻,也會略為影響油耗表現。
3. 轉彎時較容易增加視線死角,因而造成交通事故。
4. 若要拆除時易有殘膠。
隨著科技快速進步,晴雨窗除了被車商列為選配項目以外,更是改裝部品中的一大類,分為黏貼式、嵌入式兩種。其中嵌入式已經能有效降低擾人的風切聲,但價格也偏貴。
 
1. 黏貼式晴雨窗:
這款僅會在車窗上,並不會延伸到 A 柱,行駛中氣流會在晴雨窗裡產生漩渦或是亂流,因此高速下容易出現極大風切聲,同時風阻越大也有可能會影響到油耗。由於是黏貼方式,在拆除時也容易會有殘膠。
 
2. 嵌入式晴雨窗:
安裝時會延伸到 A 柱,讓整體外觀更加流線,同時也較不容易破壞空氣流動,能夠降低風阻,避免擾流增生,也代表風切聲減少許多,但價格方面卻是黏貼式晴雨窗的三到五倍。

報導來源:
http://auto.ltn.com.tw/news/5784/7



YAHOO拍賣-王董俱樂部
0981-842723

YAHOO拍賣-小天專業HID
0989-232837

小洋HID小舖

主要產品↓↓↓↓↓↓↓↓↓↓↓
LED/HID(汽機車用)前燈/汽車尾燈/汽車專用日行燈/工作燈/
行車記錄器/倒車攝影/水箱罩/晴雨窗/排檔頭/零售/批發/OEM/ODM

公司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150號12樓之3
公司電話:02-8226-5757
商品洽詢:0981-842723.0989-232837
e-mail:cs@tstlight.com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